2018年07月06日
SHIBUSAWA KOU向野岛冠军杯捐赠“信长之野望奖”
 
  在4月19日(周四)、 20日(周五)于箱根田园俱乐部举办的 PGA年长者巡回赛“野岛冠军杯 箱根年长者专业高尔夫淘汰赛”(简称野岛冠军杯)中,本公司作为特别奖项设置了“信长之野望奖”。
  在表彰仪式上,SHIBUSAWA KOU登台,向获奖的汪德昌选手赠送了奖品。

汪德昌选手获得了象征着称霸关东八州的特别奖!



   “信长之野望奖”是迄今未有的特别奖项,用于竞赛两天内的4个短洞得分。
  “因为在《信长之野望》所处的战国时代,包括箱根田园俱乐部所在的相模在内,北条氏康统治着关东八国。“信长之野望奖”便是由众多高尔夫选手相互竞技,称霸相模、伊豆、武藏、上总、下总、常陆、上野、下野八国的战斗”。
  ※通常“关东八国(关东八州)”是指相模、武藏、安房、上总、下总、常陆、上野、下野这八国,此次因为氏康的原因,除去了安房,加入了伊豆。

  受好天气的影响,比赛接连打出了好成绩。在激战最终,专业选手汪德昌成功获得了“信长之野望奖”。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