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3日
《新三国志 Mobile》宣布自5月17日起在韩国开服!
以《三国志11》为基础开发的手游将在韩国开服

  此次以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公司: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以下称:光荣特库摩游戏)的模拟类游戏《三国志11》为基础,由上海天戏互娱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TCI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Corp,总公司:中国上海市、CEO:李子豪)以及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中国四川省成都市、CEO:张强)开发,阿里游戏(总公司:中国广东省广州市、CEO:史仓健、平台:Aligames)以及黑胡子游戏(总公司:中国广东省广州市、CEO:林内强、平台:BBGame)运营的手机游戏《新三国志 Mobile》的发布会于2018年5月9日(星期三)在韩国举办。



  在发布会上,公开了由担任本作形象代言人的韩国演员金明敏先生与南多凛先生出演的历史剧风格的预告片,并宣布本作于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开始在韩国展开运营。

  《新三国志 Mobile》在中国大陆以《三国志2017》的名称,自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开始运营,在中国港澳台地区以《新三国志手机版》的名称,自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开始运营,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同样以《新三国志手机版》的名称自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开始运营,迄今为止,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支持。

  我们坚信《新三国志 Mobile》也一定能获得众多玩家的喜爱。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