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3日
《真・三国无双2》荣膺“PlayStation®25周年特别奖”
 

  在2019年12月3日举办的“PlayStation Awards 2019”颁奖礼上,本公司的《真・三国无双2》(PlayStation®2 / 2001年发售)荣膺“PlayStation® 25周年特别奖”。

  《真・三国无双2》是一款以三国时代的世界为舞台,玩家操纵赵云、曹操、诸葛亮等武将,以充满“一骑当千的爽快感”的动作驰骋战场的策略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2》是同系列中第一部百万级大作(面市超过100万册)。

  之后,《真・三国无双》系列不断进化,最新的系列作品《真・三国无双8》12月5日(周四)推出了发售中的下载内容套装以及能以优惠价格购买的《真・三国无双8》的3种特别版。

  欢迎各位玩家体验最新的“一骑当千的爽快感”。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也会继续推进为全世界的玩家带来惊喜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


《真・三国无双8 特别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