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8日
关于《大航海时代Online》盗版网站的严正声明

  本公司接获通报,有不当网站盗版本集团保有著作权之《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国版)的线上游戏对外提供服务。本公司经过调查,发现网上存在如下网站。

  该盗版网站未经许可使用本公司《大航海时代Online》商标,并未经许可复制该游戏的用户界面及图片等内容。《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国版)的线上游戏服务很遗憾地已于2019年7月5日结束营运,然而该盗版网站的存在造成各位玩家有可能误以为本公司仍继续提供该线上游戏的服务。因此种行为已严重侵害本公司权利,本公司将考虑采取向公安举报侵权、要求其关闭网站等的法律手段。

  未获主管部门审批许可提供侵权游戏的行为除明显构成违法行为外, 此类盗版网站提供游戏服务的行为亦已严重损害了游戏业界的健全发展。

  在此恳请各位玩家切勿安装此类网站所提供的任何游戏程序,亦切勿参与游戏。

  另外,关于本集团官方出品游戏或授权出品游戏皆会公布于本公司官方网站「GAMECITY(http://www.gamecity.net.cn/)」,若各位玩家发现有任何来路不明的网站时,请务必至本公司官方网站进行确认。


【盗版网站】
以下网站为盗版网站。
盗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