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在中国港澳台地区面向iOS/Android开始提前注册!
《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
 

  此次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公司: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以下称: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 就本公司的历史模拟游戏《三国志13》的授权与ALIBABA CULTURE MEDIA CO., LTD.(以下称:阿里游戏)签订合约。

  通过此次缔结合约,阿里游戏将以光荣特库摩游戏的《三国志 13》为基础,开发新作手 机游戏《三国志・战略版》,阿里游戏将与Shanghai TC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以下称:TCI)在世界最大体量的中国市场共同运营。预计于2019年9月20日(周五)在中国大陆开始运营。

  《三国志 13》是一款历史模拟类游戏。玩家化身三国时代的一位英雄,在用一张3D地图展现的中国大陆的舞台上,通过内政与战斗,以统一乱世为目标。作为《三国志》系列30周年纪念作品于2016年在日本发售。

  《三国志・战略版》继承了《三国志 13》的角色设计与游戏世界观,在以实际的中国大陆为模型的宏大地图上展开的实时战略游戏。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


《三国志•战略版》概要

○游戏名称: 三国志・战略版
○开发·运营公司: 开发:ALIBABA CULTURE MEDIA CO., LTD.
运营:ALIBABA CULTURE MEDIA CO., LTD. /
   Shanghai TC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平台: iOS、Android
○开始时间: 预计于2019 年 9 月 20 日(周五)开服
○版权所有: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Alibaba Culture Media Co., Ltd.
© Shanghai TC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登载的全部产品名、服务名均为各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登载的内容均为发布日当前的内容。今后可能在不进行预告的情况下发生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