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3日
基本体验免费版突破100万DL! ~《DOA6 七海海盗服饰vol.2》开始发布~
《DOA6》

  日前,本公司公布了激战格斗游戏《死或生6》(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的“基本体验免费版/ Core Fighters”在全球的累计下载量突破100万的消息。

  “基本体验免费版/ Core Fighters”是可以轻松体验《死或生6》的基本体验免费的版本。最初开放4名角色,除了“ONLINE”、“FIGHTING”、“TRAINING”以外,还增加了“DOA QUEST”和“DOA CENTRAL”,共5种模式,可以自由体验全部关卡。除此以外,还能体验“剧本”的序章。

  为了纪念下载量突破100万,举办了赠送10万主办人点数的活动。升级至v1.05后,启动游戏,即可获得10万主办人点数。主办人点数可在开放服饰与称号等内容的时候使用,正式版与基本体验免费版均可体验。主办人点数的赠送截至2019年6月5日(周三)15:59,敬请尽快领取。

  此外,对应季卡1的下载内容第4弹《DOA 七海海盗服饰 vol.2》(13款服饰)也在2019年5月16日(周四)开始发售。玩家可在大海上展开争斗,以大海战士的姿态享受战斗。

  为了让玩家更加轻松地体验游戏,我们还进行了升级。在“大厅匹配模式”,除了可以在一个房间内进行多个对战以外,还增加了创建房间名称以及在大厅画面进行文本聊天等功能。此外,我们还增加了角色的登场、胜利动画,调整了平衡性,修正了错误,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


《死或生6》官方网站
《死或生6》官方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