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2日
《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在中国港澳台地区面向iOS/Android开始提前注册!
《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
 
  

  此次以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本社: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以下称:光荣特库摩游戏)的《金色琴弦3》为基础,由中国台湾Cayenne's Ark Mobile Co., Ltd.公司(辣椒方舟移动数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Cayenne's Ark公司)开发运营的全新手机游戏《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现已开始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提前注册。

  光荣特库摩游戏与Cayenne's Ark公司关于《金色琴弦3》缔结了著作使用授权合同,在进行了诸多准备后,终于将《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呈现给广大玩家。

  原作《金色琴弦3》是新罗曼史系列之一。以星奏学院为舞台,讲述热爱古典音乐的学生们的青春故事,是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人气系列。《金色琴弦4》(PlayStation®Vita版)的繁体中文版已于2016年8月5日发售。《金色琴弦》系列无论在日本还是中国港澳台地区,都深受玩家的厚爱,因此我们坚信《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也必将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


《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概要

○游戏名称: 金色琴弦3 ~青涩恋曲~
○开发·运营公司: Cayenne's Ark Mobile Co., Ltd.(辣椒方舟移动数位股份有限公司)
○平台: iOS、Android
○开始时间: 2018年5月
○版权所有: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Cayenne's Ark Mobile Co., Ltd.


※登载的全部产品名、服务名均为各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登载的内容均为发布日当前的内容。今后可能在不进行预告的情况下发生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