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04日
《信长之野望》系列累计面市数量突破1000万部!

  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系列的全球累计面市数量现已突破1000万部。


  《信长之野望》系列自1983年3月30日首代《信长之野望》面市以来,一直秉承操控织田信长等战国大名进行内政、人事、战斗以获得天下统一的游戏理念,每部作品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入各种主题与要素,一直进行着改进。系列作品在2017年推出了系列的第15部作品《信长之野望・大志》,直至今年已经迎来了第35个年头,一直保持着畅销。

  我们衷心感谢广大玩家对《信长之野望》系列的支持,同时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模拟游戏的系列作品,我们今后会继续奉上令全世界玩家满意的作品。

  总制作人 SHIBUSAWA KOU的讲话


  此次可以在《信长之野望》系列迎来35周年之际宣布系列作品突破了1,000万部的消息,我要衷心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各位粉丝。

  35年前,我决定通过游戏展现每个历史爱好者都会思考的历史假设——“如果织田信长没有在本能寺死于非命,那么之后的日本又会何去何从”,这一想法成为了《信长之野望》系列诞生的契机。我记得在作品完成之后自己也进行了试玩,结果游戏比想象中更加有趣,在统一天下之时不禁发出了欢呼。

  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发拥有前所未有乐趣的作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大志》
“3月30日‘信长之野望日’”特设网站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