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7日
“《Atelier Lydie & Suelle ~不可思议之绘画的炼金术士~》完成发布会


  《Atelier Lydie & Suelle ~不可思议之绘画的炼金术士~》举办了完成发布会,并于2017年12月21日开始在日本发售。分别为主人公Lydie和Suelle配音的长绳麻理亚小姐和赤尾光小姐担任了发布会的主持人,与特别嘉宾一起庆祝了“不可思议”系列最新作品的完成。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在开场致辞中向喜爱“Atelier”系列的玩家们表示了感谢,对完成度极高的本作充满了自信。鲤沼社长表示:“‘Atelier’系列在今年迎来了20周年,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支持。长久以来,正是因为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本系列才能持续发展至今。”

   “作为纪念Atelier系列20周年的作品,本作堪称‘不可思议’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完成的质量非常之高。我们坚信本作是系列中屈指可数的优秀作品。希望能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这部作品的乐趣。”

体验版从12月15日起公开!



  总制作人细井顺三与开发制作人菊地启介再次介绍了游戏的特征,以“温馨的日常与不可思议之绘画的世界的非日常”、“组合战斗与战斗中的调合系统”、“系列作品中最大的道具生成”为中心,展现了作品游戏性较强的一面。

  担任角色设计的Yuugen先生和NOCO小姐也出席了发布会,从游戏制作的角度讲述了角色诞生为止的幕后制作故事以及对登场角色的心意。



  体验版下载信息惊喜公开! 
  PlayStation®4版的体验版于12月15日起提供下载,可体验到主线剧情第2章为止的内容。

“Atelier”20周年大使登场!


(左起)同为“Atelier”20周年大使的岸田梅尔先生和相坂优歌小姐。

  岸田梅尔先生(插图画师)和相坂优歌小姐(Sophie的配音声优)作为“Atelier”20周年大使出席了发布会,并与负责主持的长绳小姐和赤尾小姐一起展开了特别谈话。
  “阿兰德”系列的插图画师岸田先生并没有参与此次“不可思议”系列的制作,但是发布会播放了回顾系列往昔内容的视频。在畅谈登场角色相关话题的同时,介绍了Lydie和Suelle在游戏中的影像。
  在发布会放映的影像中,还展现出了Lydie“喜欢恋爱”这令人意外的一面,以及Suelle所憧憬的与Firis的组合艺术,各个角色的相关话题就此接连展开。


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总制作人襟川惠子公布了角色饰物的赠送措施。

  以发售为契机,本作将进行发售纪念倒计时活动、畅谈体验版感想活动、发售日抽选会,并在ComicMarket93上出展。此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将于2018年春季与同样迎来20周年的《新大众高尔夫®》进行联动的消息。

●“Atelier”系列20周年纪念直播节目第2回

“Atelier”系列20周年纪念直播节目第2回也已在12月14日晚间公开。
节目直播了《Atelier Lydie & Suelle ~不可思议之绘画的炼金术士~》商品版的实况游戏,其中还有首次公开的场景,内容丰富多彩。
2017年12月14日上线 “Atelier”系列20周年纪念 直播节目 第2回

●实况转播库
《Atelier Lydie & Suelle ~不可思议之绘画的炼金术士~》完成发布会(2017年12月14日播出)
YouTube Live | FRESH!

2017年12月21日发售
《Atelier Lydie & Suelle ~不可思议之绘画的炼金术士~》
官方网站  http://www.gamecity.ne.jp/atelier/ly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