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5日
“VR Sense”迎来正式运行!服务开始发布会召开

(左起)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阪口一芳、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总制作人襟川惠子、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制作人SHIBUSAWA KOU

  2017年12月19日,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召开了服务开始发布会。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将迎来正式的运行。
  “VR Sense”将在各地的娱乐场所开始正式运行。筐体时尚便利,装备了“多功能3D座椅”、“水雾功能”、“气味功能”等多种刺激感官的设备。

2017年12月21日 “VR Sense”开始运行!



   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阪口一芳登场致辞,宣布“VR Sense”将于12月21日开始在娱乐场所运行。安装于各地娱乐场所中的“VR Sense”有两个版本,分别收录了不同的游戏。



  从事先进行的实机测试的结果来看,参加者中“女性玩家占45%”、“平时不去游戏厅的新用户约占总人数的一半”。阪口表示:“这款‘VR Sense’将成为游戏厅经济的新的关键因素之一”,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截至2017年12月21日
配备了“VR Sense”的店铺一览将随时更新,可以在官方网站内查看。

"12月22日是“VR Sense之日”



  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总制作人襟川惠子表达了对“VR Sense”迎来正式运行的喜悦之情,并将“12月22日”定为“VR Sense之日”,公布了角色饰物的赠送措施。 今后《进击的巨人》与《战国无双》系列将针对VR Sense开发作品,而《超 真・三国无双》的续作也在商讨中。襟川惠子表示:“让尝试过光荣特库摩作品的用户光顾游戏厅‘体验到更加真实的世界观’就是我们致力达到的引导顾客的效果。”


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总制作人襟川惠子公布了角色饰物的赠送措施。

希望能让更多的用户体验游戏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制作人SHIBUSAWA KOU对“VR Sense”带来的协同效果寄予了期望:“目前,一款游戏作品对应了家庭用游戏机、智能手机、PC等各种平台。我们想让‘VR Sense’也加入其中,让更多的玩家体验。”
  关于日本光荣特库摩集团“IP的创造与展开”这一经营方针,SHIBUSAWA KOU还表示:“‘VR Sense’也是‘展开’的内容之一。我们将积极进行对应。”


在发布会会场举行了先行开始运行的《3 Majesty × X.I.P. DREAM☆LIVE》和《超 战国过山车》体验会。

2017年12月21日 开始运行
  体感型VR筐体“VR Sense”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研发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的企业集团”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导入最新技术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