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光荣特库摩的作品在“日本游戏大奖”中荣获多个奖项!


日本游戏大奖2017年度作品部门“优秀奖”

   在东京游戏展2017期间举行的“日本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上,《仁王》获得了年度作品部门的“优秀奖”,《火焰之纹章无双》和《真・三国无双8》获得了“未来部门奖”。

《仁王》




《仁王》制作人 鲤沼久史(右)与总监 早矢仕洋介(左)发表获奖的喜悦之情

《仁王》官方网站

获奖理由: 
  游戏通过照片级真实感渲染再现了独特的世界观,演出阵容豪华、故事情节出众,营造出了瞬间的疏忽就会招致死亡的极限紧张感。绝妙且需要一定技巧的难度让众多玩家表示“无论倒下(死亡)多少次都停不下来”“动作游戏中最杰出的作品”。此番获奖堪称众望所归。
 
日本游戏大奖2017 “未来部门奖”

  在东京游戏展2017中,会由参加者从发表并出展的未发售作品中投票选出今后备受期待的作品,授予“未来部门”的奖项。

《火焰之纹章无双》




《火焰之纹章无双》制作人 早矢仕洋介(左)发表感言称:
“此次获奖让我切实地感受到了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火焰之纹章无双》官方网站

《真・三国无双8》




《真・三国无双8》制作人 铃木亮浩(中央)致谢称:
“虽然获得过许多奖项,但是荣获未来部门奖还是第一次。”

《真・三国无双8》官方网站


   此外,我公司负责开发的《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也在未来部门获得了奖项。

  衷心感谢各位为我们投票的人士,光荣特库摩游戏今后也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为给大家带来乐趣,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