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三国志2017》注册人数突破100万!


奖品总价值高达100万日元的纪念活动与直播节目!

   目前,由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公司:神奈川县横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运营的SNS游戏网站“my GAMECITY”的注册人数已突破100万人。 因此,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网站的支持,公司决定举办“‘my GAMECITY’突破100万人&7周年纪念活动”,并在东京游戏展2017的会场上带来“纪念直播节目”。

   《三国志2017》于2017年8月30日起,在中国这个三国志的发源地开始运营。游戏获得了许多支持,从开始提供服务起,注册人数迅速突破了100万人。目前,注册人数仍在持续增长。

“my GAMECITY”突破100万人&7周年纪念活动
 GAMECITY 东京游戏展2017 特设网站

■ my GAMECITY简介

  “my GAMECITY”是于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开始提供服务的SNS游戏网站。开始服务后,陆续提供了“本公司社交游戏的发布”、“智能手机的对应”以及“由开放平台化带来的第三方作品的发布”等服务,意在成为能够让用户体会到更多的网站,不断进步。
  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my GAMECITY”今后也将安排多种多样的服务扩充。敬请关注“my GAMECITY”的进一步发展。

SNS游戏网站“my GAMECITY”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