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合作咖啡店“KOEI TECMO CAFE & DINING”在日本东京池袋开业!


   2017年8月10日,咖啡店“KOEI TECMO CAFE & DINING(光荣特库摩咖啡&西餐厅)”于东京池袋正式开业。这是光荣特库摩公司与在日本全国开设了众多餐饮店的Andmowa公司强强联合开设的联动咖啡&西餐厅。

开业纪念发布会召开!



  在8月10日召开的开业发布会上,光荣特库摩游戏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致辞表示:
“这是光荣特库摩的IP首次齐聚于同一联动咖啡店。期待众多游戏玩家能喜欢这里。我们准备了很多菜单,请务必邀请朋友一起光临。希望今后这里可以成为畅谈游戏的场所。”



  负责经营“咖啡&西餐厅”的Andmowa公司派出了营业统筹本部东日本营业统筹部长铃木由贵登台。他表示:“餐厅准备了许多相关的菜品和区域,展现出了光荣特库摩各品牌的世界观和故事情节”,并具体介绍了“石田三成的鸡肉南蛮”等即日起限时提供的菜单。


咖啡厅区域与各品牌的单间区域



  充满开放感的店内,除了在中央设置的咖啡厅区域外,还有以光荣特库摩各个品牌的形象分别设置的单间区域(SHIBUSAWA KOU、ω-Force、Team NINJA、GUST、Ruby Party)。咖啡店不仅贩卖光荣特库摩的原创商品,还计划举办各种活动。

  在KOEI TECMO CAFE & DINING店内,不仅有与光荣特库摩游戏的人气作品相关的“固定菜单”,还预定限时推出针对时下热门游戏开发的“限时联动菜单”等充实内容,力求让顾客在店内能够愉快地享受包括美食在内的多元化内容。



店名 KOEI TECMO CAFE & DINING
来店方法 网络预约制
预约详情可在咖啡店官方网站内确认。
地址 〒170-0013
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1-23-9 近代GroupBuilding10号馆4层
池袋站东口 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 平日 14:30 ~ 23:00
休日 11:30 ~ 23:00
※营业时间可能会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变更。
座位数 100席

KOEI TECMO CAFE & DINING
[twitter]KOEI TECMO 咖啡&西餐厅


   光荣特库摩集团今后也会通过创作优质作品,为社会和游戏业界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