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完成&新作软件发布会

(左起)“VR Sense”主策划 南达尊、担任“VR Sense”总制作人的日本光荣特库摩公司代表取缔役会长 襟川惠子、“VR Sense” 项目经理 藤井久德

  2017年6月28日,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召开了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的完成发布会,并公布了“VR Sense”对应的游戏软件。
  “VR Sense”搭载了PlayStation® VR,还装备了“多功能3D座椅”、“水雾功能”、“气味功能”等多种刺激感官的设备。筐体时尚便利,可以让人体验到前所未有令人惊异的沉浸感。

更进一步的VR进化满足顾客的需求


总制作人襟川惠子介绍了终于完成的“VR Sense”的目标与魅力。

   她自信地表示:“为了纪念特库摩成立50周年,我们开始了这款‘VR Sense’的企划。由于这一领域尚未形成商业模式,项目的进展并不顺利,但是我们终于努力完成了。‘VR Sense’对应的作品不仅仅是移植到VR的已有游戏。我们不会止步于让软件适用于VR,今后会提供向更高层次进化的VR软件,让广大客户满意。”

刺激感官的功能与充实的游戏软件


项目经理藤井久德介绍了“VR Sense”搭载的功能。

项目经理藤井久德先生就追加了新特色的VR筐体“VR Sense”的硬件规格进行了说明。
・“VR Sense”发售时,筐体会预装三款游戏,类型为两种。
・每个“VR Sense”筐体最多可搭载5款游戏。
・可以更换游戏。预定发售一流的合作软件。

【共通功能】
除了能够用身体感受动作的“多功能3D座椅”、营造意外惊奇感的“触摸功能”,还有“风功能”令人感受到空间的广阔,“气味功能”进一步增强临场感。此外,让人感知环境变化的“温冷功能”、模拟雨水湿气等气候的“水雾功能”也帮助“VR Sense”实现出令人惊异的沉浸感。
● 时尚而便利的筐体
● 筐体设计小巧简洁,可分割而方便设置、移动
● 可装载多款软件,不限类型
● 可轻松方便地更新游戏


主策划南达尊介绍到:“虽然《DOAX3》已经有了VR模式,但这款《DEAD OR ALIVE XTREME SENSE》是面向‘VR Sense’开发的专用软件”。

  “VR Sense”发售时会准备大量游戏新作。主策划南达尊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实际的游戏影像,介绍了其魅力所在。



  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阪口一芳登台,满怀热情地表示:“去年是轰动一时的‘VR元年’,但VR并没有达到普及。VR的特性是将‘感性・空间・时间’有效活用。‘VR Sense’将开发完美活用VR特性的软件,让各位玩家满意。”

刺激感官的充实VR内容陆续登场!
 
  沉迷于女孩子们的魅力吧!

水会流淌在角色肌肤,还有飞溅的水花!
● 游戏胜利时女孩子的泳衣会升级!
● 靠近女孩子时会闻到微微的香气!?
● 达成高分时可获得吸引人的“鉴赏时间”
※本作是“VR Sense”专用软件,与《DEAD OR ALIVE Xtreme 3》的VR模式不同。
     
  闻所未闻前所未见的“超级”临场感。

拂面而来的风、多样的座椅运转等,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游乐园都无法感受到的过山车体验!
● 多功能3D座椅重现出了无比真实的搭乘感
● 城下町 ~ 城内 ~ 战场,穿越多彩的舞台吧!
● 轨道中断,飞到空中!?想象不到的路线展开
     
  前所未有的临场感 这就是赛马游戏的最终形态!

● 家喻户晓的转播主持人矢野吉彦提供了实况解说
● 疾风雨雪,极具临场感
● 用控制器和3D座椅,逼真地再现了与对手马匹的近距离竞赛
     
  超乎想象的恐惧……冷彻你的五感

● 配合影像而动的多功能3D座椅
● 触摸功能模拟出从屋顶落下的虫子、从脚边跑过的小动物
● 让人禁不住玩到通关的情节和互动性
     
  “无双”系列的爽快感,在“VR Sense”上超体验!

● 驰骋战场的新体验
● 真实再现战场上火焰的灼热
● 令玩家兴奋不已的压倒性的沉浸感
 
预定2017年8月以后开始接受订单
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
● 筐体/附带3款游戏 × 2种类
● 价格: 320万円(不含税)
● 追加软件: 另行收费
● 预计按使用量计费
● 筐体规格: 游玩人数:1人
 尺寸(预定): W1,016mm×D2,075mm×H1,788mm/重量:300kg~400kg
刺激感官!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发布会(2017/2/6)
东京内容产业综合展会2017(2017/6/28 ~ 6/30 东京国际展示中心)
实装了全部功能的“VR Sense”将在28日起召开的为期3天的国际展会“东京内容产业综合展会”上展出,可以感受到最新的VR体验。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