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智能手机游戏《三国志2017》作品发布会于中国大陆召开!
基于《三国志11》开发的新作手机游戏终于亮相

   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中国四川省成都市、CEO:张强、以下称:天上友嘉)以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公司: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以下称:光荣特库摩游戏)的作品《三国志11》为基础,开发了智能手机游戏新作《三国志2017》。本作品将由上海天戏互娱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TCI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Corp、总公司:中国上海市、CEO:李子豪、以下称:TCI)与360公司(总公司:中国北京市、COO:陈杰、以下称:360)运营。作品发布会已于中国召开。发布会播放了来自KT制作人北见健的视频讯息,并公开了由人气歌手张靓颖小姐演唱的游戏主题曲。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于去年9月与TCI公司和360公司就《三国志》IP的著作使用许可签订了合约。这是本公司首次与中国大陆企业签订著作许可合约。本公司与负责开发的天上友嘉公司力求制作出让全世界的游戏玩家满足的作品,最终完成了新作《三国志2017》。

  原作《三国志11》是于2006年发售的历史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作为三国时代的君主,以通过3D地图展现出来的中国大陆为舞台,运用内政和战斗等方式统一乱世。“三国志”系列在全世界的累计销量已达700万册,在中国这个三国志的发源地也获得了许多支持,相信《三国志2017》一定会让众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此外,关于本作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的服务时间尚未决定。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

※ 登载的公司名、产品名均为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