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横滨港未来的新展厅将与“Zepp”品牌合作开展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与日本Zepp Hall Network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妹尾智)达成一致,决定合作发展预定建设于神奈川县横滨市港未来21地区的复合设施内的音乐展演厅。

  本展厅(预计2020年春季开始营业)决定委托给业务范围遍布全国的Zepp Hall Network公司运营,以“KT Zepp Yokohama(暂称)”的名义共同发展。

  Zepp Hall Network是在协助展演方面有着优秀业绩的娱乐企业,从制定计划开始就与本公司合作,力求将Zepp Hall Network在演出场地的特长与光荣特库摩游戏的娱乐事业技术情报相结合,创造出风格新颖的展厅。

  新展厅位于港未来21地区。该地区以建设“国际文化都市”为方针持续发展壮大,十分适合娱乐内容的发布。作为该地区唯一※一所Live House型展厅,本展厅会以光荣特库摩集团的内容为首,发布各种实况娱乐信息,并为地域的发展做出贡献。(※截至2017年3月)

※此外,日本MY Property公司与日本AK Fortune公司预定在复合设施内建设宾馆部分(约230间客房),作为东急饭店集团(代表取缔役社长:小林昭人)旗下“东急REI饭店”品牌的新店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