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全员做主角的英雄之战!!
《无双☆stars》完成发布会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召开了于2017年3月30日发售的PS4/PS Vita动作游戏《无双☆stars》的完成发布会。《无双☆stars》是《无双》系列的全新作品,曾在光荣特库摩游戏发行的游戏中登场的人气角色们会在这款游戏中汇聚一堂。本作中的动作要素和事件都充分发挥了各个游戏独特的世界观与角色的特性,非常值得期待。



   在开场的致辞中,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表示:“《无双☆stars》是光荣特库摩游戏集大成的历史性作品。公司从去年起采用了品牌制度,但是这并非不意味着5个品牌之间只存在竞争。希望大家首次齐心协力开发的作品能够跨越年代和类型的界限,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发售前夕!各种联动和特别直播



   《无双☆stars》制作人古泽正纪先生介绍了游戏的特色。
  “本作登场人物众多,以团队战斗为卖点。通过各式各样的演出凸显角色们耀眼夺目的一面,借此营造出共同战斗和庆典的氛围”。突出介绍了为了让没有接触过无双系列的玩家也能体会到游戏的乐趣,所做出的努力。

  此外,发布会上还介绍了配合游戏发售而进行的《秋叶原☆美食无双》联动宣传,以及可以让《无双☆stars》的角色穿着横滨DeNA BAYSTARS人气选手制服战斗的特制服装下载内容。  
  《无双☆stars》发售前夕特别直播已于 3月28日播放。在游戏中分别为樱花、玛丽·罗斯和索菲配音的浅野真澄小姐、相泽舞小姐和相坂优歌小姐作为嘉宾出席了直播,近距离展现了本作的魅力。在节目中,游戏实况小组“老大不小的人们”还进行了《无双☆stars》的现场试玩。

在发布会中播放的TVCF也已于3月24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
直播内容也请参见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   http://www.gamecity.ne.jp/stars/

光荣特库摩5大品牌集结!

品牌负责人齐聚!《无双☆stars》3月30日发售!

  在公开了TVCF之后,会场上还播放了《无双☆stars》品牌负责人的视频。5位品牌负责人均在视频中登台亮相。5位品牌负责人还穿上了背面印有《无双☆stars》日文字样的T恤,展现了公司全部品牌齐聚的整体感。


(左起)ω-Force品牌负责人 小笠原贤一、Team NINJA品牌负责人 早矢仕洋介、KOU SHIBUSAWA品牌负责人 藤重和博、Ruby Party品牌负责人 襟川芽衣、GUST品牌负责人 鲤沼久史

5位“star”声优登场亮相!



  在《无双☆stars》中登场的5名“star”声优也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发布会。来场嘉宾有野中蓝小姐(饰演《DEAD OR ALIVE》的穗香)、井口裕香小姐(饰演《索菲的工作室》的普拉芙妲)、黑泽朋世小姐(饰演《无夜之国》的克里斯特佛萝斯)、伊藤加奈惠小姐(饰演《真・三国无双》的王元姬)、小林裕介先生(饰演《欧普纳大冒险》的欧普纳)。

  来自不同游戏的角色交织在《无双☆stars》中。5位声优从演出角度畅谈了只有在本作的录音工作中才有的趣事和感想。
  在之后的实况转播环节中,野中蓝小姐也试玩了游戏。在其他声优在的鼓励下,野中小姐发现关卡深处的欧普纳并出色地击败了他。野中小姐在试玩表示“非常畅快,感觉很开心!”


野中蓝小姐(右二)代表5位声优进行了试玩

2017年3月30日发售动作游戏《无双☆stars》

官方网站   http://www.gamecity.ne.jp/stars/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musou_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