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智能手机游戏《真・三国无双 斩》累计下载突破300万次!

  台湾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台湾新北市、董事长:何嘉兴、以下称:XPEC公司)以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总公司: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以下称:光荣特库摩游戏)的IP《真・三国无双7》为基础,开发出了智能手机游戏新作《真・三国无双 斩》。经韩国NEXON公司(NEXON Korea Corporation)(总公司:韩国城南市、CEO:Jiwn Park、以下称:NEXON公司)推广后,下载量已突破300万次。

  《真・三国无双 斩》(英文名:《DYNASTY WARRIORS: UNLEASHED》)于2017年3月30日,在除日本与中国以外的139个地区同时开始运营。此后,在手机上便可体验到一骑当千的爽快感,让游戏爱好者倾心不已。开始提供服务后,一天的下载量便达到了100万次,3天后达到200万次,至4月7日,游戏累计下载量已突破300万次。目前,下载量仍在持续增长。  
  本游戏预计也会在日本提供服务。今后会随时发布相关的后续消息,敬请关注。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

登载的公司名、产品名均为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