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刺激你的感官!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发布会


   2017年 2月6日(周一),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公布了开发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的消息。
  此筐体搭载了PlayStation® VR,外观时尚,使用方便,还装备了“多功能3D座椅”、“水雾功能”、“气味功能”等多种刺激感官的设备。一台“VR Sense“,就能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时尚便利的筐体揭幕亮相



  在发布会开场,日本光荣特库摩控股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襟川阳一表达了借“VR Sense”开拓新市场的意愿:“光荣特库摩从数年前就开始接触VR了。我期待着它不仅限于游戏,而能够应用到各种各样的娱乐领域中去。”
  随后,他为放置在会场一侧的“VR Sense”筐体揭开了幕布。

刺激感官,催生出令人惊异的沉浸感



  在阵前指挥“VR Sense”开发进程的日本光荣特库摩控股公司代表取缔役会长襟川惠子,对“VR Sense”中刺激感官的设备进行了介绍。

  除了能够用身体感受动作的“多功能3D座椅”、营造意外惊奇感的“触摸功能”,还有“风功能”令人感受到空间的广阔,“气味功能”进一步增强临场感。此外,让人感知环境变化的“温冷功能”、模拟雨水湿气等气候的“水雾功能”也帮助“VR Sense”实现出令人惊异的沉浸感。

“VR Sense”的特征 
● 时尚而便利的筐体
● 筐体设计小巧简洁,可分割而方便设置、移动
● 可装载多款软件,不限类型
● 可轻松方便地更新游戏



   制作人藤井久德也登台阐述了“VR Sense”的抱负。



  日本光荣特库摩WAVE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阪口一芳说道,休闲设施业界“渴望着新的机型”,并表示期待“这款多功能VR筐体‘VR Sense’成为业界复兴的起爆剂”。

预定将陆续登场!新感觉的VR内容

  要将“VR Sense”的多彩功能真正发挥出来,自然需要“VR内容”。
  本次会上就介绍了3款VR内容,每一款都是为玩家提供新体验新兴奋的产品。

 
超乎想象的恐惧……冷彻你的五感
谁都玩过的“那个游戏”在VR恐怖游戏中登场。“不敢动弹”的恐怖向玩家袭来!
●配合影像而动的多功能3D座椅
●触摸功能模拟出从屋顶落下的虫子、从脚边跑过的小动物
●让人禁不住玩到通关的情节和互动性

 
前所未有的临场感 这就是赛马游戏的最终形态!
通过VR体验比赛的“空气感”和马匹的“存在感”。过去专属于骑手的竞赛体验,现在也属于玩家!
●播报比赛的老熟人矢野吉彦解说员提供的实况解说
●疾风雨雪,临场感全开
●用控制器和3D座椅,逼真再现与对抗马的近身战

 
无双”系列的爽快感,在“VR Sense”上超体验!
丰富多彩的机关! 与爱马一起出生入死,救出被囚禁的公主![策划开发中]
●驰骋战场的新体验
●真实再现战场上火焰的灼热
●令玩家兴奋不已的压倒性的沉浸感

预定于2017年夏季发售(价格未定)
“VR Sense” 官方网站

●筐体/附带3款游戏 (名称未定)
●追加软件:另行收费
●按使用量计费
(促销支持:背面屏幕随时更新促销信息)
●筐体规格:游玩人数:1人
尺寸(预定):W1,016mm×D2,075mm×H1,788mm/重量:300kg~400kg
  光荣特库摩集团会以创造“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的企业集团为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应用最新技术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