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光荣特库摩总公司办公室将迁至横滨港未来21地区并建设音乐展演厅!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为纪念日本光荣特库摩集团合并经营10周年,决定将总公司迁移至神奈川县横滨市的港未来21地区(47街区),建设办公室与音乐展演厅。特此进行通知。


地点:横滨市市政厅(左起)日本光荣特库摩控股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 襟川阳一、横滨市市长 林文子、日本光荣特库摩控股公司代表取缔役会长 襟川惠子
  
  横滨港未来21地区是从日本国土交通省评出的百处优秀城市景观中选出的地区,以建设城市形象富有先进性和创造性的“国际文化城市”为方针,面向未来扩大发展。本集团公司坚持政府推进的酷日本战略,以“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为目标,认为港未来21地区是推进复合性媒体组合发展的理想地点。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预定建设的复合设施包括约可容纳1600人的总公司办公室,以及约可容纳2000人的可以举办音乐会等活动的音乐展演厅,预计在2019年竣工。建设音乐展演厅是推进光荣特库摩集团主张的长期战略“内容拓展战略”的有力手段。将本设施作为发布游戏内容和情报以及开发新IP的据点,以期战略的实现。

  光荣特库摩集团自2009年合并经营以来,连续更新了最高收益。在本次纪念中,于港未来21地区建设总公司办公室与音乐展演厅,展开新挑战,与今后的进一步成长和发展密切相关。横滨市市长林文子对于本次的计划表示了欢迎。本公司将与横滨市一起发展港未来21地区,努力为地区做出贡献。

复合设施 概要
所在地
横滨市西区港未来四丁目3号(47街区)
交通
JR横滨站步行10分钟、港未来线新高岛站步行2分钟
占地面积
8,670㎡
建筑面积
约26,000㎡(本公司获得部分)
占地面积
8,670㎡
竣工时期
2019年度(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