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中文版《讨鬼传2》发售纪念活动举办

(左起)纸模设计师文泰老师、人气主播科妮小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President 江口达雄先生,制作人森中隆先生、台湾光荣特库摩副总经理刘政和先生

  2016年10月19日,台湾光荣特库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中文繁体字版《讨鬼传2》的发售纪念活动。与前作时相同,制作人森中隆先生赶到了会场,宣传影像与台湾人气主播的实况试玩展现了《讨鬼传2》的魅力。
  



  在会场上,请乐队在会场演奏了《讨鬼传2》的乐曲,并介绍了参照人物角色(时继)制作的等身大纸膜。此外,还公布了第三届华人御魂设计大赛的结果,表彰了获奖人员。

第三届《华人御魂设计大赛》隆重举办

  今年举办的第三届华人御魂设计大赛是以中国历史为题材的绘图比赛,参加者与去年相比大幅增加,规模盛大。本次荣获最优秀作品的是《岳飞》(作者:妖怪晴)。本次的最优秀作品会作为繁体字版限定的免费DLC于11月17日开始向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公开。


华人御魂设计大赛最优秀作品《岳飞》(作者:妖怪晴)

狩猎动作游戏《讨鬼传2》 ※日本官方网站

  光荣特库摩游戏会向着“世界第一的娱乐内容提供者”的目标,今后继续推进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商品开发、销售事业。